哈哈哈 ~ ~


這是今天社團活動的主題 ^^


打保齡球 !!!


話說我至少有五˙六年沒打了吧 =
=ll


還記的前兩個禮拜回家時 ,


那間我曾經去過的保齡球館正被怪手拆除中
ˊˋ


被夷為空地的空虛感占滿我的心胸 ...


回到正題
,


剛考完期中考想放鬆一下的我拉著 家 瑋 姊 姊 一起去
,


那可惡的老天竟然不賞臉 ˋˊ


下啥雨啊 = =凸


是不會明天再下喔 =
=+


醬就不用上體育課了 XD


我跟室友借到雨衣執意前往保齡球館 ( 握 拳
)


雖然途中一度迷路而萌生退意
,


但在我的堅決下我們成功找到保齡球館的所在地 ,


但是我們遲到了三十分鐘


一開始我們因為太久沒打了
,


又不敢在那一群男生面前出糗而躊躇著


但之後我還是努力克服心理障礙手持八磅的球往前走去
,


咻 ... 咚 ... 嘟隆隆 ... 乓啷 ...


我有打倒球瓶耶


超開心的
>ˇ<


但是打到第一局的中途時 ,


我不知道是怎樣 ,


竟然連續洗了八次溝 !?


我都無言了
.....


害我越打越沒勁 =3=


結果第一局我只得 3 0 分而已


到了第二局時
,


我試著照著社長的指示來丟球 ,


結果我竟然連續兩次擊出全倒
!?!?!?


我興奮到嘴吧都快合不起來了哩



家 瑋 姊 姊 她第一局還有四十幾分
,


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有十年沒打球了 = =+


不過她第二局因手指不太舒服
,


似乎也連續洗了七˙八次溝 = =ll


我第二局成功雪恥 ( 拇 指 )


我拿到 6 4
分耶


還比那位有趣的幹部高咧
XD


今天下午玩的超開心的耶 \^0^/


有去玩果然是對的
^_^


把今天早上的不甘與不爽一掃而空 =w=


超感謝社長辦這麼好玩的活動


之後的電腦教學我也會努力學的



嘻嘻嘻
...



咱們下禮拜三下午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