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到家的感覺最好 =ˇ=


我是個戀家的孩子 ^0^


 哇哈
...


話說回來 ,


今天中午我跟我妹在玩電腦 ,


我母親突然跟我們說她要帶我們去給
江媽媽 弄臉 !?


我的天哪啊 ...


我被 美 麗 這兩個字給矇蔽了雙眼 ?!


當我像隻待宰的魚躺在躺椅上時
,


我就後悔了 = =+


我被江媽媽擠臉上大大小小的痘子跟粉刺 !!!


真夭壽的痛 =
=+


那種痛已經滲透進我的骨髓內了 ...


痛的我齜牙裂嘴 ,


眼淚狂飆
,


也不能大聲的吼出來真的很痛苦 = =+


我真的很想在嘴巴裡塞塊布防止我咬到舌頭 =
=+


我對痛真的很敏感 ...


我真的超後悔我幹麻要自找苦吃啊 


那兩個小時我真的是生不如死
= =


更加深了我以後不生孩子的想法了 


好不容易我熬過去了
...


我想我的臉應該腫成像豬頭了吧 = =+


照了鏡子之後 ,


F   U   C 
 K   ~ ~  


感覺我好像長了滿臉的水痘 ?!


嚇死我了
?!


之後我去看中醫時也嚇到醫生 = =ll


醫生還一直擔心我會不會感染 = =


害我一直解釋
= =+


好丟臉喔 ::>0<::


難道那些女生為了美連這種刺骨的痛都能忍嘛啊
?!


我只能甘拜下風 ...


恐怖的是
...







我下禮拜六還要再去
?!


我的天哪啊 ~ ~ ~ ~ ~ ~ 


饒了我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