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我一個人帶著水瓶去操場跑步 = =



跑了十來分鐘後
,



那隻貓咪又出現了 ?!



每次去操場跑步時都會看到那隻貓咪
^^




我都會彎下腰來對牠喵喵叫 = =ll



這是我的奇怪嗜好之一 =
=ll



有時一些莫名其妙的狗對我吠叫時 ,



我也會毫不客氣的吠回去 =
=ll




互相嗆聲 = =+




我是以狗叫聲嗆回去的喔
^^




這似乎沒啥好得意的說 = =+




所以我對於貓叫聲和狗叫聲的模仿功力更上一層樓了
= =ll




總而言之 ,




所以我每次都會學貓叫吸引那隻貓咪的注意
^^




牠對我起了好奇心了吧 ^^




昨晚我跑完正在喝水時
,




牠慢慢走到我的腳邊用身體摩擦我的腳 ?!  




我整個超開心的
>ˇ<




好可愛喔 ~~~~~~~




它還趴下來乖乖地讓我摸牠耶
>ˇ< 




超想抱牠回家養的 ^^




但是因為很多因素
..............





所以還是只能作罷 @
@





摸摸牠之後跟牠揮揮手道別 @ˇ@





希望明天晚上還能見到牠
^_^





回家之前還去了姵瑩家拿我期待已久的漫畫家簽名板
>ˇ<





岑小京老師在宣布暫時引退那一年的簽名板耶 @ˇ@




超給它珍貴的說
^^




感動的哩 ^_^




賣家還送我兩本 騎士公主 的漫畫耶 >ˇ<




呵呵呵
........




心滿意足的我就這樣回家去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