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這次期末考,

根本就是臨時抱佛腳的情況下,

所考出來的一個成果罷了,

考前兩天,

窩在文化中心一整天,

接受了兩天的疲勞轟炸,

考出來的成績竟然比期中考還好,

令人無言,

但這樣真的粉傷神ㄋㄟQ-Q

超累人的,

還遇到我的達伶曾昱文
~^o^~

又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兩天後的考試,

我真的超愛他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但考完後,

我發現我花最多時間讀的化學,

竟還考不及格T-T

超難過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知道,

原來考前抱抱佛腳
,

也艇有效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