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友情?依照字面上的解釋就是朋友之間的情誼

很多案件都和交上壞朋友有關或是為了擴大交誼圈而作一些討好別人的行為

...........................................

愚昧的人們

他們並不知道他這種作為並不會改變任何情勢

反而會更令人討厭

但是,他們還是選擇這麼做也是無可奈何的啊

因為他們無法忍受孤讀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

因為我是過來人

所以,我比誰都還清楚那種感覺

冰冷陰暗的feeling

但是
,

有誰會願意去體會那種感覺呢
?

沒有人會想

我也不例外

只是..................

或許是我的獨占慾很強的關係吧
!

一直交不到知心朋友

我很願意認識新朋友

可是要深入交往的話

我就很難再把朋友昇華為好朋友

日覆一日

惡性循環下來

就算到了新的環境

我還是無法交到好朋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可能永遠也無法跳出這個輪迴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