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源頭都是那隻大強的錯 (指

 


自從我第一次戴著眼鏡看到它出現在牆壁上時開始 ,

 


就是惡夢的開始 ...

 


從那一天起我去上廁所都會綁手綁腳的 ,

 


因為它出現的地方是在廁所外的那面牆上 ...

 


而這件事只有我跟 玉米大嬸 知道而已 .......

 


真羨慕不知情的 小渝


然後
.......

 


恐怖的事發生了 ---

 


那天晚上 ,

 


玉米大嬸
說她趕著大強從飲水機下趕到廁所前面 ,

 


我戰戰兢兢地踏出房門要跟它拼命時 ,

 


左顧右盼都沒發現它的蹤影 ,

 


當我鬆了一口氣想說它爬到二樓去時 ,

 


這時候 ,

 


我發現 小渝
她走出房間拿畚箕和掃把 !?

 


之後我坐在客廳看世界杯足球賽轉播 ,

 


她就走過來坐在我旁邊跟我閒聊 ,

 


我就問她妳剛才為什麼要拿掃把進妳房間 ,

 


她支支吾吾的問說我們房間有沒有其他生物跑進去 ,

 

 

 

我說還好ㄟ沒什麼蟲蟲入侵 ,

 

 

 

然後 小渝
才說那隻大強爬進她房間了 


小渝 說她把它打一打掃出去了 ...

 


原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了 ,

 


誰知道才過了兩三天 ,

 


小渝 又發現大強的蹤影
,


她說大強爬進浴室門後 ,

 


我鼓起勇氣進浴室用熱水狂噴一通才發現根本沒東西

 


我回房間看我老公的演唱會 DVD ,

 


一陣子後想去倒杯水喝 ,

 


結果一走出門口 ,

 


就看到飲水機前的一塊抹布上有一個東西在上面
,


觸角好像是在跟我挑釁似的晃動 ,


我愣了幾秒後立刻跑去敲 小渝 的門 ,


她幫我拿清潔劑和垃圾袋
,


我拿著清潔劑朝那隻大強猛噴 !!!


邊噴邊尖叫 ,


超擔心它會爬進我房間


不過最後它爬到電視機前的地板上就不動了
,


我趁機朝它猛噴清潔劑 (防止它再動


最後看它似乎不動了之後 ,


為了防止它又裝死
,


用不要的東西勾起它剛剛爬過的抹布反面蓋在它身上 ,


然後拿起全罩式的安全帽猛 K


原本只打了兩三下就不打了
,


但是一想到它害我這幾天心驚膽戰的仇 ,


於是又再用力多打了幾下以洩心頭之恨 =
=+


之後再用掃把把它掃進垃圾袋裡 ,


清一下地板才終於結束這一個多禮拜來的驚魂記


不過隔天我房間一直出現類似蟋蟀的聲音
,


吵得我無法安寧 ,


小渝 的房間也遭殃
,


我們就在想是不是那隻大強的魂魄來報仇了


之後
玉米大嬸 才抓到那隻小小隻的蟋蟀把它扔到外面去


期末考週前後還真的是不得安寧啊
= =


所幸大部分的成績都及格


現在在等兩個都姓王的老師教的科目分數出來
!


下禮拜想去吃
慶祝一下


期待下禮拜三上映的電影



愛德華 我這次也會去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