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


所以我昨天中午就回到台中
!!!


聽說不少人迫不及待想回宿舍 ,


我則是一半一半 ,


但是真的要離開家真的也很捨不得
@口@


但還是得離開
(泣


我以為我之前先去台中已經整理了三分之二的行李了
ˊˋ


結果昨天我發現要從家裡帶去的東西也不少



讓我對著堆在房間地板上的行李發愣了一陣子
.......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把東西一一歸位 ,


但是光組一台電風扇就把我給累的汗流浹背了


之後更是忙得團團轉
,


好不容易忙完之後 ,


跑去玩 家 瑋 姐 姐
的電腦


因為我的螢幕˙鍵盤˙滑鼠全在她那
= =+


一直玩到她下班回來 ,


然後我們就到家樂福去採購


買了不少食物



為了以後的三餐做打算
^w^


原本想要買冰淇淋和牛奶或優若乳滴 =3=


但是因為等下要去 N O V A 的地下室拿訂購的電腦螢幕
,


所以就只好忍痛放棄 ,


下次再買囉


採購完之後已經五點了
,


家 瑋 姐 姐 就說要先去吃飯
,


然後最後的決定竟然是 










夠奢華吧 ........


一回台中就吃這麼好
(汗顏


結果才一天就花了快一張藍色小朋友了 ?!


看來以後要每天吃稀飯配肉鬆吃好幾天了吧
(笑


反正米那麼多 XDDDDDD


話說我們已經去那一間吃過三次牛排了


這次的服務生態度讓我最不爽
= =+


明明走過我們桌上有多出來的盤子卻也不收 = =凸


都來回走過好幾遍了ㄟ
?!


到底是怎樣啊 ?!


他以為他們的桌子很大ㄋ一 = =+


淦 =
=凸


之後我就趁那位吐目的爛服務生剛走過我們這一桌的剎那 ,


以不小的聲音說
:


都走過那麼多次了 , 到底是收不收 ?


結果才剛說完就立刻來收了 ?!


現在是安怎
?


欠念喔 ?


莫名其妙ㄟ = =+


害我那一餐吃了很不爽 =
=+


這就是那一間的服務品質啊 = =+


看來真的是每況愈下啊 = =



~


撇開那渾球不談 ,


這次有新的飲料 --- 芋泥冰沙 


超好喝的喔
\>ˇ</


吃完之後 ,


我們就前往 N
O V A
  啦 !


第一次去逛耶 ,


但也只是晃一下而已
=3=


不過那一間商場裡都在賣電子用品真的還滿驚人滴說


呵呵呵
...


晚上終於不用在意時間的問題 ,


愛幾點洗就洗點洗


感覺真棒啊
^0^


而且晚上也很安靜 ,


不會有人三不五時就來串門子吵鬧


但是電視機竟然沒有華視 ?!


害我沒得看偶像劇啦


不過幸好有台視



不然真的會翻臉
= =+


晚上睡覺時我失眠了 ........


耳邊不時傳來 球 球 撥木屑和喝水的聲音 = =+


而且床還會因翻身而發出哀鳴聲
......


半夜起來上廁所還踢到客廳的小桌子 ㄒ口ㄒ


之後我拖到三點多才睡吧
ˊˋ


結果今天睡到快十一點才起來
........










P.S.  因為在房間裡我的手機收不到訊號


所以有打電話給我的人在此向您說聲抱歉 ˊˇˋ

以後我會盡量改進的 ,

至少不會打不進來或打不通
......

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回撥的 !!!

敬請見諒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