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瞬地消逝而過 ,


轉眼之間 ,


四個月的學期又過去了 =
=ll



會不會飆太快了點啊



再過三個月我竟然要變成大二生了 !?



我還沉浸在大一的頹廢生活裡ㄟ
(巴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都是頹廢的生活啦



我也才剛從水深火熱的大一下學期解脫出來而已
= =



那真的是異於以往的難忘生活 ˊˋ



永生難忘啊
........



聽說大二上還有 



我的天哪




要闖的關真的是多到闖不完
........



關主一個比一個還點點點
=00=






------------------------------------------------------


大學這一年
,


我從不少經驗的經驗裡學到讓我刻骨銘心的教訓 ,


也看到人性的黑暗面 .....


恐怖極了說
="=


想全身而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 =+


所以那黑暗就更加擴大下去
......


在人們的內心深處植下擁有各式各樣名稱的黑暗種子 ,


在瀰漫著黑暗催化劑的環境下逐漸茁壯
,


成果真是驚人啊


這是我在大學一年級中所體認到最深刻的認知
 


除此之外
,


課業呢 !


除了讓我倍感壓力以外 ,


我真的覺得我學到不少東西


有學到東西真的是一件令人雀躍不已的事呢
\^0^/


但是我還是不敢去看牙醫 (毆飛


還有呢!


就是 家 瑋 姊 姊 啦 ~


開學以後我們就是室友啦


請多多指教嘿
~


我家的 球 球 還得麻煩妳三個月
orz


希望牠沒給妳添太多麻煩才好




ㄎ ~


最後 ,


之前 502 的瘋狂室友們和牙一乙的同學們
~


我們三個月後見啦 ~ ~






 P.S.    學長啊 ~ ~ 你那一本生物真的好重啊 ~


我快被它給壓扁了
... 它說它想快點回到你身邊去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